fggg fdggg sddsf dfgfg sddsf 

四月26日淡水行
上週日其實我是病歪歪的!但是只要有得玩,再累我都會爬著去!這一類是到昨天都還沒恢復元氣!
在於人碼頭巧遇騎警,趕忙要求合照啦!
碉堡榕樹頭也是個奇景耶!導遊王先生熱心導覽認真又負責喔!
↓真理大學就在紅毛城旁邊,我去過好幾次紅毛城了!所以這次未了省時間改去逛沒進去過的真理大學!啊!真美呀!真是不虛此行!
↓我家老爺為了襯托我的青春,每次染完頭髮總是很快把它洗白,讓別人說我們是老夫少妻!真是夠犧牲的!
↓淡水的左岸!我和我的愛人在這裡共賞觀音山!
↓十三行博物館了解台灣古老住民的生活假日!出去走走吧!人生苦短喔!

 

好站連結:http://njycopj.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