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fdgdf fdggg sddsf 

我家的兔子
我和暱稱"珊"的人是姐妹,我們總是一起分享和小悠有關的事,小悠也慢慢的成長了,也比之前大的多,原本還很擔心牠會長的太大,最後發現其實並不會,因為品種的關係(牠是道奇兔喔!),但牠現在的體型是我理想中的體型,牠變的越來越可愛了,每次看到牠,牠都一副「你在做什麼?」的表情,真的是可愛極了,就是因為小悠的出現,我才愛上了兔子。
小悠很喜歡和我家的天竺鼠玩,可是家中的天竺鼠都把牠當作枕頭躺,正因為小悠太溫柔了才不會反擊天竺鼠,小悠是我看過最溫柔的兔子,我之前曾經養過另一隻母兔,叫作雪球,我把牠抓去跟小悠玩,沒想到發生了一件讓人驚訝的事,雪球竟然追著小悠跑,雪球其實是個兇巴婆,不管牠遇到哪隻天竺鼠或兔子都會這樣,很另人傷腦筋,不過正常的兔子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會兩隻兔子都把起來,奇怪的是,小悠不會反擊,所以只好立刻把牠們分開啦!但是之後雪球是由我的自然老師來養,因為之前我把雪球放在輔導室,結果暑假時忘記帶牠回家,所以就這樣囉!
可憐的雪球.....,你要在台中等我阿~
我打這篇的結論就是....←跟雪球很像的兔子
小悠真溫柔.......
抱歉~我國文不好,打的很無聊=3=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hjeiiyoje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