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dggg dfgfg sddsf 

要好好愛自己喔!
跟老公出席球隊尾牙晚宴時,老公的球友稱呼我黃太太,我一時沒會意過來她是在稱呼我!反而是我家老爺先答腔:「她不習慣人家叫她黃太太啦!她習慣人家稱她簡老師!」想想也對!很多人結婚後都是被稱呼『※太太』,有孩子後就是被稱呼『※※馬麻』,而我因為孩子就讀的小學;就是我服務的學校,所以他們的導師都是稱呼我簡老師,孩子上國中後,因為老師們也知道我從事教職,也都是稱呼我『簡老師』!所以我真的很少有機會聽到別人稱呼我「黃太太」或是「至溱媽媽」「羽銘媽媽」!

當太太是一種重要的身分,尤其是你的先生如果姓連或是姓馬之類的,當媽媽也是一種重要的身分,如果你的孩子也是王建民或是陳水扁…!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要做我自己,我不是附在先生身旁的配角,也不是為了當王太夫人或是蔣太夫人…!我是獨自一人到這世上來的,將來也是要一個人告別這個世界的!所以我要做我!孩子很重要,但是總有一天他們會獨立,會有自己的家庭!先生也很重要!但是老伴不見得會跟你天長地久後,不見的會剛好一起羽化登仙!而我親愛的朋友,妳自己也很重要!不要為了家人犧牲太多自我!因為世上沒有一個人能取代妳!

所以該休息的時候要好好休息!吃愛吃的東西時,不用為了省給家人吃,自己只吃剩下來的殘餚!我希望大家都能當一個快樂的媽媽,這樣你才會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V7WAH27N53A3JAGVUYCHDGHE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