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dfgfg fdgdf fdggg 

各位朋友
各位弟兄姐妹
大家好!大家一定都在尋找自己所追求的事吧!
目前傳教3個星期,一切還在適應中,
傳教很辛苦,
你們在看外面的傳教士被拒絕就知道,
可是也很幸福。
當我遇到1、2個人會跟我講話約時間的時候,
這種的快樂是如此的大,
因為在整個比例來說當你和1000個人說話,
最後洗禮的人不到1個,
所以我才會很高興有人和我約時間。
我目前在這邊有很好的教友在幫助我的傳道事工,
目前在傳教我獲得到一個很大的感動,
就是我的幕道友中其中有4位已經訂下洗禮的目標在4月14號洗禮,
希望我的目標在4月底會有8位,
已經達成一半以上了,努力工作吧!
我要努力為神服務2年,
你們也要為你們自己的未來努力工作,
如果有看到傳教士和你們打招呼,請你們回應一下吧!
他們也是很辛苦的~~~ 劉威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pphmujlf.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