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fdgdf dfg fggg 

〃☆12月17日*心情日記
放晴了︿︿連續下了幾天的雨,沒見到他"幾眼,也沒很想他",漸漸可以在睡前想像他的模樣雖然還有點模糊,但沒差,至少我還是很想他吧!!
發現。。。乾弟弟們真的對我好好,即使不能陪我開心,陪我笑;陪我難過,陪我哭,但他們都能幫我解決問題,使我開心了不少︿︿也許他們使用的方法多少有點暴力,但他們真的好友勢力呀!= =不過~不管怎樣,有他們真好!我好開心有這群可愛的乾弟弟們唷!阿里阿多小賴、黑豬"謝謝你們捏>"<
日期//* 95年12月17日 星期//* 日 天氣//* 晴&風 心情//* 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