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fdgdf sddsf sdfsdf 

〃☆S.H.E假髮拆一半 跑上台
S.H.E的「移動城堡」昨晚搬到了台北小巨蛋,即使演唱會已經結束,但歌迷又不肯走,在假髮拆到一半、衣服都要脫了時,S.H.E又跑上台清唱了一小段。演唱會結束後,在喧鬧的慶功宴上,說起這五年來的成長,S.H.E難得正色說,「這五年來我們長大很多」,雖然有層出不窮的緋聞、也被說過耍大牌,但S.H.E異口同聲說,「讓我們再選一次,我們還是想做S.H.E」。
因為歌迷始終不肯走,HEBE的假髮都已經拆了一半、ELLA開始脫衣服、SELINA則跟樂手老師說拜拜了,熬不過歌迷的要求,S.H.E臨時又上台清唱了段「魔力」。SELINA在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就哭了,慶功宴上她解釋,「因為我SOLO舞蹈那段真的很緊張」,為了那段演出,SELINA苦練了多日,終於順利表演完後,心裡的大石頭也卸下來,因此在台上一提到,她忍不住就先哭了。ELLA則是在感謝歌迷時,忍不住掉淚,她很謝謝歌迷遵守之前說好大家都要帶黃色螢光棒的約定,HEBE則是在台上意外見到愛狗時哭,這也是她唱了這麼多場「移動城堡」演唱會上,頭一回掉淚。HEBE表示,「我的那個田ㄅㄥˊ(她的另一隻愛犬)在新竹」,看到PINKY和她所生的三隻貴賓狗上台,HEBE忍不住想到田ㄅㄥˊ,直說好希望它也能在現場,ELLA還爆HEBE的料說,「她在午夜夢迴時,想到田ㄅㄥˊ就會在床上哭」。
自認演唱會從不緊張的HEBE,因獨唱了「旋木」和「夢醒了」兩首歌,難得緊張了起來,原來是HEBE很怕唱不好會褻瀆了偶像王菲的歌,但又很怕「偶像團體不知道會紅幾年,這次不唱,以後只能在浴室唱了」,聽到大家稱讚她唱得很好,HEBE整個人喜上眉稍。SELINA請來偶像李玟當演唱會嘉賓,她笑說「我在台上時,整個人不想面對台下觀眾,只想盯著COCO看」,能跟昔日的偶像同台,SELINA不敢置信說,「我連在彩排音樂時,COCO還沒到,我就快哭了」。
S.H.E自認在演唱會上的表現進步不少,說起這五年來的種種,她們收起嘻笑說,「這五年來我們迅速長大很多」,只不過三個人長大的契機不同,ELLA不諱言,曾有過極度憂鬱的時候,讓她學會活在當下,比老是想著過去和未來重要多了。HEBE則深刻感受到,「當我真誠面對人家時,人家不一定會真誠對你」,她還馬上舉例說,「像我真誠地坐在車上顧狗時,就被媒體拍到說我耍大牌,指使人下去買甜不辣;上次我真誠地彩排給大家看,結果黑色胸罩跑出來,就被媒體登出來」。SELINA有段時間緋聞層出不窮,讓她體會到「有人笑著對你,但背後可能用刀捅你」,曾經負面新聞不斷,讓她不斷受傷和失望,不過SELINA強調,「再怎樣我們三人都沒有失去對工作的熱情」,HEBE也附和說,「當S.H.E 真的太精彩了」,ELLA表示,「別人可能花一輩子才懂得道理,我們花五年就懂」,三人都一致認同,能成為S.H.E,是她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