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fg fdggg fdgdf sdfsdf 

肥來嚕~~
哈囉~~
大家新年快樂呀~~還沒過元宵都算新年嘛..嘻嘻..
出去玩了一趟回來了..發現台灣的天氣好溼冷..和前一整個星期相比真是天壤之別呀~~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上課囉..不知大家的心收得如何?? 呵..我想我的應該是還沒這麼快收回來吧!!
不過..就算收不回..明天可還是得裝裝樣子呢~~千萬不能喜形於色..厚..不然接下來的一年可能不會有太好的日子過...呵..呵..
這次的流浪記..受到同行旅伴的激勵..懶惰的我居然也每天記帳記得清清楚楚..而遊記也寫了不少..雖然到最後幾天我還是很懶的並沒補寫上..但是..應該想一下是可以回憶得去來的..大不了..我再把我旅伴的遊記連結一起..呵..反正看她的和看我的都差不多..嘻..==>超懶惰的我!!!
WELL..這幾天有空會整理整理..包含相片部份..再一起分享給大家..呵..好了..該沿續在Thailand的良好作息..早睡早起..大家晚安囉!!GOOD NIGHT & HAVE A NICE DREA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