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dfg fdgdf fggg 

星期五去打零工
這星期五上午又一份臨時工要做,要去大里工業區幫一家日商公司作內部訓練,我這次不是要做商業英文班的訓練喔!這次我要講的主題是:省錢達人!
其實我很怕別人真的以為我很會省錢,就像我老公說的:我只不是個愛買便宜貨;小氣的摳門家庭主婦啦!又蒙許多老闆的關愛,都會給我很便宜的好價錢,然後他們又會愛屋及烏,也給我的朋友們一些特惠價格!就是這樣大家就誤會我是省錢達人了!
不過講到買好又便宜的東西13928可就真的厲害了!她真是我的好姐妹,每次她要團購好東西時都不會忘了幫我訂一份!感動哪!
星期五我就去把我的壓箱寶跟大家分享吧!希望能幫一些勞動界的朋友也省一些錢啦!等上完課再回來跟大家報告心得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lawrhence26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