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fggg sddsf sdfsdf 

筆記06-12
非市場領導品牌者,想要維持下去與持續發展,創造差異性利益點是關鍵,但是這樣的差異性是消費者所需求的,至少是必須能滿足目標族群偏好的差異性,才能吸引目標族群的青睞,進而透 過 行銷營造一個市場空間以提供成長茁壯的養分。
顧客付費買到的是整套的解決方案與完整的使用經驗。
i時代的發球權還是掌握在消費者手中,廠商誰能符合顧客的需求與使用習慣,提供簡單好用的整體服務,誰的勝出機會就會較高。
結婚後,男人還是原來那個人。
如果大家覺得我很時尚,那是因為我找到自己的風格與定位,並且終身奉渝。奧黛麗赫本
戲法人人會變,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拿A士。周星馳「賭俠」台詞
我個人喜愛小人物,這我最熟,因為我就是小人物。周星馳
在困境當中必須具備忍耐的素質。周星馳
小人物要做很多、很多努力,才有那一點點成功。周星馳
如果不是因為貧窮,讓我有努力工作賺錢的動機,也就沒有今天的我。徐薇
貧窮並不可恥,而是要去借用貧窮所帶來的正面力量,努力賺錢。
如果主管有 過 一次逃避責任的記錄,部屬將知道你不可信 賴 ,做任何事絕對不會全力以赴,他會留三分力防你,防你棄船逃跑、防你爭功諉 過 。
一個人的事業生涯發展,應該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而不應該想要依 賴 公司或者上司。
只有當自己的財務狀況良好時,才有可能根據對自己來說真正重要的事物,做出事業生涯的決定。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mimgpisqbug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