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sdfsdf dfg dfgfg 

有眼不識泰山啊...
雖然席中..還是在臭屁....老頭:那個某銀行經理在我公司尾牙時都要來耶~還有副理,襄理..(嗯...哦...啊...快吃東西)老頭:我生日時.還有要經理拿蛋糕來我公司唱生日歌咧..(你不是不要過生日的..肥死你而已)老頭:在那間分行我是多重要的客戶啊.我進去都不用等的咧...(我去銀行亮關係也不用等啊!)老頭:那天.我還跟副市長吃飯..他老婆還在跟我抱怨男人喝酒..(嗯..小心肝.死老頭.)老頭:我跟某幫派的老大都有熟咧...(歹囝仔..難怪都對我動手動腳..:p)老頭:你的眼神是不是還不知道我有多厲害啊..(啊.....你厲害關我什麼事??不然你有庇蔭到我蝦米?)好吧....我承認...我對臭屁的人沒法投予無限的愛慕眼光..但是我有很用心的去聽他屁了........別再說我不會拍馬屁了我承認..我有眼不識泰山啦.........哇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