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gg fggg sddsf dfgfg 

走到腳快斷ㄉ紫禁城
第一次到北京~雖然是為ㄌ工作
還是特別停留一天到處看看~~長城太遠ㄌ~~就選擇ㄌ紫禁城一日遊
既然˙都到ㄌ紫禁城~一定要到天安門廣場朝聖~~
我耳邊響起ㄉ卻是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嗚住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64天安門事件 我還是印象深刻踏上這片土地真ㄉ有一種珍惜得來不易自由ㄉ感受~~~
(不是我眼睛睜不開~實在是天氣太冷~一直流眼淚說~~當天氣溫5度吧)
踏進紫禁城內 就有到拍古裝片現場ㄉ感覺到處都是雕樓石柱~~雖然很舊~卻都是不可思義ㄉ真實
這到牆就隔著所有ㄉ大殿 和西廂房ㄉ眾多小殿
相當時有多少人擠破頭就是要進到大殿去~~~
現在輕輕鬆鬆就可以進出啦~~~哈哈哈~~~幻想自己也是後宮佳麗3000之1奴婢這就去媚惑皇上拉~~
跟我一起快走斷腿ㄉ就是這ㄍ可愛ㄉ大眼妹~~筱晴~~我ㄉ宣傳
兩ㄍ冷到~~皮~皮~挫~~照相也只能互照~~好不容易坐下來歇歇腳 可以自拍一張
耳朵上戴ㄉ是 語音導覽~~很便宜又方便~~畢竟走馬看花ㄉ旅遊型態已經不流行ㄌ我們是認真ㄉ在遊覽喔~~
北京還有很多好玩ㄉ~~下次再來逛吧!!!!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