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sddsf fdggg dfgfg 

勇敢B寶妹不怕打針
大家好~~又是我B寶妹!!
自從媽咪有了我之後 只要遇到其他媽媽 都會忍不住大聊媽媽經
最近 明星媽媽圈中 最常討論的話題就是如何保護寶貝 不讓新流感來找我們
很多媽咪以為只要打流感和新流感疫苗,他們的寶貝就不會生其它病
錯!錯!錯!
好加在爸爸是醫生 提醒媽咪 在秋冬流感嚴重的季節 也是肺炎高峰季節前
要趕緊幫我接種 肺炎鏈球菌疫苗
因為肺炎剛開始的症狀很像一般感冒 就是發燒咳嗽 會讓很多媽咪以為只是感冒 不嚴重
其實 肺炎可能會造成寶寶高燒 咳痰 嚴重時會咳血或呼吸困難,好恐怖呦!!
因為我是健康寶寶 也打了兩劑的7價肺炎疫苗
為了讓更多的媽媽寶寶知道如何預防肺炎
媽媽今天帶我來參加好有意義的座談會喔!!
你們看看我~ 不怕打針 好勇敢喔!! 哈哈哈~~
座談會的黃醫師說 每年因肺炎死亡的小朋友有200萬人 太恐怖了!!
所以WHO(世界衛生組織) 建議5歲以下孩童施打肺炎疫苗就是預防肺炎最好的方法
寶寶只要滿2個月 就可以接種目前最安全有效的7價肺炎疫苗喔!
所以我現在七個月 已經準備打第三劑囉~
爸爸媽媽常說 預防勝於治療
該作的防疫我都不會被漏掉 好安心喔~
座談會有好多醫生伯伯 還有好多記者叔叔
他們都誇獎我健康又大方喔~~ 還有好多氣球好好玩!
我和媽咪還接受採訪 告訴所有的媽媽
施打 7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對寶貝的健康很重要喔~
我還帶我的 健康手冊 讓記者阿姨檢查 我真的很乖喔!!
媽咪說 我今天表現得很專業 下次有座談會還要帶我去參加
媽咪還說 等我會說話了之後 我就可以接受採訪 或唱歌表演給大家聽喔~~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