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fg fdgdf sdfsdf fdggg 

恩典滿滿的一天
2008/10/11星期六
今天的恩典,從早上到夜晚,
述說不盡,
謝謝天父,謝謝各位。
謝謝培鈞、依儒今天結婚!
由衷謝謝寶斐姐這樣愛著貝貝,
(寶斐姐會幫我把所有的肉剪好,方便我餵食貝貝。)
我晚忍不住,眼淚一直奔出來,
求主我為報答這樣善良的人。
瓊桃姐、長發哥、佩雯,
雖然您們提早離開,
沒有留下照片,
可是,感恩之心,深深在心裡。
謝謝外語部的同工們,
陪伴我成長,
部長莉敏大人,
電腦達人淑菁總是非常有耐心地解我諸多電腦疑惑。
謝謝牧師對我的諸多「栽培」,
小組長被我欺負還溫柔地甘之如飴,
謝謝望平常長陪我禱告,
謝謝我寶貴的家人,
謝謝教練,
謝謝,謝謝好多人!
好多人!
我謝不完,
謝謝!

 

好站連結:http://pceiwmskujs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