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fg sddsf fggg sdfsdf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今天雖然又是忙碌不堪的一天!但是仍有讓我很開心又感到很幸福的事喔!
住在新竹的Tina甘13928訂了小魚乾和雲吞,約在我補習班代轉,所以Tina下午就從新竹直接到我補習班來看我喔!Tina長得好秀氣好可愛!跟我一樣是嬌小一族!但是因為他們在路上塞車太久,老公和孩子都已經吃不消了!所以我們沒辦法多聊兩句,真是可惜!Tina還真是個貼心的好朋友,不只人來而已,還待了比海瑞貢丸更好吃的貢丸來給我和13928分享!真是太驚喜了!艾蜜莉這兩天忙翻了,所以事先也沒想到,朋友要來該準備一點小禮物跟她分享!我真是個豬頭啦!希望Tina不要介意!
雖然每天都很忙!但是每天都有好快樂的事情!我跟我妹妹說:人生太好玩了!我決定活到99歲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tim814461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