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sddsf sdfsdf fggg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 (十五) 菊花喇叭嘴之 這三個女人的故事 下
紅色的菊花  是情人死纏的佔有慾
黃色的菊花  是愛人性慾的分泌物
紫色的菊花  是女人天堂的高潮性
一朵朵枯洩的菊花  是一個個詭異的女人 她們一張張微嘟微翹微張的嘴巴
隱藏著小學界最激情的故事 菊花園裡的女人  粉嫩多汁又糟蹋人生
那張令人吸吸~嘿嘿~呼呼~的嘴功  我們稱之為 菊花喇叭嘴
( 此系列是台灣愛情鄉土劇,並故意跟 呂前副總統
的言情小說同名... 但絕沒抄襲,都真乃原創! )
郭保保
本放牛班人模人樣的女生用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因此我懷疑,師長們是不是用學生的長像來歸類分班?
也或許,這難道是校方採集愛國的女生來向正在發育的小男生宣導不要忘了國本? 並減少國家未來匪類的犯罪?
不過再嚴格的甄選,還是會有漏網之魚...像 周婷婷 便是一個,不過跟 郭保保
比起來... 實在是差了那麼一個等級~郭保保
就是所有男生們不經過公正公開的選舉,大家一至默認的最可愛:
瓜子臉、迷濛的大眼睛、嘟嘟的好無辜小嘴、吹彈可破的肌膚、烏黑亮麗的長直髮、胸部不大不小剛剛好、但胸型的那個幅度就是水、沒有一點贅肉的腰身、無數癡漢想要背後來的翹卡ㄘㄥ、讓該邊之間的小兄弟都好有精神的美腿。郭保保 既清純又婀娜多姿,古典又不失現代感,最屌的是還能不帶風塵味,行為舉止端莊且溫柔婉約,用 瓊瑤大嬸 筆下的 婉君表妹 比喻都太汙辱 郭保保 了,古今中外我看只有飾演 小喬 的 志玲姐姐
可以跟她一決高下。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上學的目的都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摟着 郭保保 不放她走,然後 郭保保
會說:「 只能一下下喔! 」
「 就再一次ㄋㄟ! 」
「 你弄痛我了啦! 」
郭保保 的美色連隔壁班的小混混都垂衍三尺,不時會有一些下三濫來打聽 郭保保
的最新動向。只不過 郭保保 可是我們大家守護的 女神雅典娜
,就算吃不到也絕對不會讓給別人!
只要有人敢闖我們的聖域黃金十二宮,一律格殺勿論!!
如果是同年級的茶水小弟來串門子的話:「 喂! 叫你們那個 郭保保 出來一下。」
「 出來什麼!? 我打到你進不去! 出不來! 幹X娘! 」
如果是背後有靠山或是學長來土匪搶娘兒們的話:「 喂! 你給我把那個最可愛的 郭保保 約到我教室來。」
「 大哥,別這樣嘛! 人家她也是人生父母養、爸媽捧在手心的一塊寶~ 」
「 幹X娘的! 恁爸叫你去你就去! 」
開玩笑! 就算受辱挨打也不能把 郭保保 交給這種下流胚子,為 郭保保
捐軀乃放牛班男孩的羅曼蒂克,要是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要雙手奉上,這比當王八烏龜還要差勁!「 哎喲~ 大哥好商量,我請你抽包菸和吸條強力膠,就當這個馬子是我要上的,兄弟一場,放了她一馬吧~ 」最後還是得靠同類的 鳥蛋
出馬搞定,才能把學長打發走。可是... 郭保保
都不曉得背後的我們是多麼辛酸...
就因為... 我們沒有一個傢伙擁有告白的勇氣......
小學就在看A片的 鳥蛋 也喜歡漂亮寶貝 郭保保 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反正他也沒種,講到喜歡的 郭保保
就會害羞的支支吾吾,不配當假想敵。而 痞子霖
的喜歡,就真的很變態了...當 郭保保 可以使冷血的 痞子霖 充血,或許本來是可讓 痞子霖
從良的一件美好機會。但一當血液轉換成活跳跳的精蟲上了腦袋,痞子霖
便會開始胡言亂語。我記得當時 痞子霖 的經典名言是... 有一天,老師教了「 旁觀者清 」的成語之後,痞子霖
邪淫地說:「 膀胱者經(陰),好想把膀胱放進 郭保保的月經 ( 陰道 ) 喔! 」
OK! 我知道現在說的已經到四級片以上的尺度了,這也要怪小學的健教老師沒有教好,害 痞子霖
說出這不合人體工學的話語... 真丟臉!後來呢,痞子霖
還硬要把別人也扯進來,他用以下這道話隨意加人名在班上大聲嚷嚷:「 XXX 要把GG放進 郭保保 的OO,QQ囉! 」
唉! 痞子霖
這人渣發明的瘋話,我實在不想講第二次...好多人因此被 痞子霖 弄到不敢正眼看 郭保保,郭保保
也就開始跟其他女生一樣抗拒放牛班的孬種男人。
如果說 周婷婷 是 培根 內定的女人,那 郭保保 就是 蔡鼻孔 的心有所屬,而 培根 和 蔡鼻孔
也都是班上的籃球主將,少數受女生們歡迎的男生。「 如果我的鼻孔小一點的話,不會再自卑的我一定和 郭保保 表白。 」

不過 蔡鼻孔 沒像 培根 那麼色,蔡鼻孔 性格悶騷,也沒膽對 郭保保
採取行動,只有偷偷的暗戀當作浪漫,就是那麼青澀。「 戀戀膣屄,一部連 迪死卡握 都拍不到的畜生性交片,蔡鼻孔 飾演奶油犬的得意門生郭先生、郭保保 飾演連水電工都滿足不了的蔡太太。 」
但是自從有一天 蔡鼻孔 和 郭保保 被 痞子霖
拿來當作口述的A片主角後,兩人本來很單純的同學關係,被毀謗成有如在本校門口正發情的野狗濫交。
( 為什麼會比喻為畜生? 因為有隻黑色野狗老是在本校門口ㄎ一 ㄑㄧㄡ,野外露出紅色的大屌晃來晃去的尋找母狗捅,然後我們有感而發的好玩,就常會拿躲避球狠狠K牠。 )本來座位坐在一起的 蔡鼻孔 和 郭保保 不時還會聊兩下的,也就因為小學生時配的班對多半是帶殘忍嘲笑意味,所以面紅耳赤的兩人也就不敢說話了,免得又被 痞子霖
大做文章。但我們的心中並不對 蔡鼻孔 有任何同情,因為他是我們競爭 郭保保 的對手,剛好借 痞子霖
的刀殺了他! 早早死去算了!!
基本上除了 痞子霖 三不無時給 郭保保 配種外,可愛的老婆是拿來疼的,我們一般都是不會選擇欺負 郭保保
。阿威 在籃球比賽時把 郭保保 罵哭 ( 請看第五篇 狗頭軍師阿威 ),還有 芃哥 逼問 郭保保 自慰的事 ( 請看第六篇 出亂子的芃哥
),我想也都不算有心的。「 朕今夜,想好好地蹂躪 郭保保 ~ 快! 把她給朕抓來!! 還有蠟燭、皮鞭、麻繩都給朕準備好! 」
「 啟稟皇上,臣擔憂來路不明的民女 郭保保 身染性病,如果皇上您也被染指的話,那可就大事不妙。 所以不妨,臣先幫皇上您驗驗貨、試試毒? 」
就算 皇上阿展哥 放話要 郭保保 當妃子,我們也會苦口婆心的勸 阿展哥
轉移性侵的目標。依我比對, 郭保保 算是在放牛班裡平安熬過去的一位女生,就算生活有些大大小小的錯亂,我們也都會發揮團結的力量替她處理掉,就為了看她的回眸一笑,要是可以外帶回家更好,所以 郭保保
算福氣的啦! ( 聽我在鬼扯~ )
可是女人之間的糾紛,我們男人真的是無法介入...古人說一山不容二虎,漂亮的女人一定遭人妒忌,郭保保
的傾國傾城,當然也總有一天會遭到同儕的排擠。郭保保 原本和 周婷婷
是行而不離的好姊妹,但不知從哪一天起,我發現她們倆開始沒有玩在一塊兒。
事後據線報來源,當時他們倆可能是同時喜歡隔壁班不知哪個阿叉,還是校外的哪個七頭。
當姊妹們說好的只有暗戀不准進一步接觸的協議,一旦被愛情沖昏了頭,哪會顧啥姊妹情誼!「 你們知道三班的那個 郭保保 啃我玉米啃得有多香多享受嗎? 嘿嘿嘿~ 」
好像就是 郭保保
私下跟那個男的有偷偷交換日記,然後那得逞的機車男的又愛公眾炫耀。「 妳怎麼可以背著我偷人!? 說好的3P呢? 」
結果被 周婷婷
知道,人家有,她沒有,緊緊相依的心就這樣say goodbye,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還有個更瞎的線民亂講,郭保保 和 周婷婷
兩人的關係,到有一天已經超越了友誼,昇華到了蕾絲邊情結。「 今天放學... 我想一個人回家。 」
「 為什麼? 不是說好的今天要讓我在妳房間做功課嗎? 」
「 我受夠了! 我厭倦了我們倆這樣的關係!! 妳每次都說只有做功課,結果... 我喜歡的是男人,我的生理需求是根香腸,不是塊豆腐啊! 嗚... 」
後來 郭保保 發現其實她冇尬意這種感覺,便開始婉拒 周婷婷
的示好,回到了真正的1號世界。但為了 郭保保 跟 培根 ㄘㄟˋ了的 周婷婷 當然是冇爽快,同性的愛本來就激烈點,好像 周婷婷
還有自殘什麼的!?
然後這齣豆腐磨啊磨的GL愛情動作片,也就說不愛就不愛,一個人欣賞悲哀,永遠都夾著空白,缺了一塊就不精采。
唉! 這兩個女人之間究竟是愛上同一個男人的糾葛,或是道德操守與利益性愛的糾纏,還是蕾絲邊磨不磨豆腐的糾結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
( 算了! 留點口德,你知道的不一定就是真相,所以 麥克傑克森
的負面新聞也不要加油添醋的評斷! 但個人性幻想使然,兩個美女0號磨豆腐真的比有T的A片賞心悅目。 )
PS:1. 在翻畢業紀念冊的時候,發現連拍畢業照,郭保保 和 周婷婷
都盡量不站在一起,其他的照片中,兩人也都跟各自擁有的小團體拍照。2. 畢業一年後的同學會,郭保保 跟 周婷婷
一樣也都沒來參加。 十年後,我因為想開同學會,所以積極地在尋人,然後我就找到 郭保保
的無名和msn。 郭保保 現在的模樣比小時候更漂亮了,就在她確認OK我是小學時的 大牛
後,我便馬上問她:「 你要來參加同學會嗎? 現在我有聯絡到 阿威、芃哥、和 周婷婷。 」
「 好啊~ 不過我現在要出去,待會兒再說吧~ 」

 

好站連結:http://censludfmpb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