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fdggg sddsf fggg 

大家好! 我是B寶妹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我在2009 3月21日 下午出生囉
體重 2971公克 身高 50公分
我一生出來的時候~~媽媽說我怎麼長的一點也不像她
到是嘴巴很像爸爸喔~
我還聽到爸爸說 我的頭髮尖尖的 長得很像火星人 哈哈
我要謝謝媽媽懷孕的時候吃了很多水果還有珍珠粉 讓我皮膚白泡泡幼綿綿 而且沒有黃疸 就連小粉刺都沒有ㄋ~~
媽媽生我的時候很辛苦 打麻藥的時候差點休克還好 有驚無險
生平第一次躺在媽媽懷裡真的好幸福 好溫暖喔
三天後 我們出院囉 ~這是醫院送的嬰兒座椅 看看我的打扮 是不是很舒服ㄋ 我還是好睏阿
第一個禮拜 媽媽因為乳腺堵塞 發高燒爸爸常常餵我喝奶奶喔~~ 雖然他是新手爸爸 但是他把我照顧得很好
而且 尿布幾乎都是爸爸幫我換的喔 (被我噴ㄌ好多次臭臭)
媽咪好厲害 高燒退了之後 就全部親餵母奶囉
我最喜歡喝奶奶時間 好滿足阿~~ 因為尺度關係 不能給你們看媽咪餵母乳的照片喔
我的Ethan堂哥 常常來看我 要跟我玩
在他旁邊我變得好小喔~~真想快快長大
這是我們全家福照片 雖然大家都素顏 也沒有打扮很平凡 卻是最真實的幸福
我的中文名子 叫 王靖熙 (爺爺奶奶算的筆劃 媽媽選的"熙")
英文名子 Evelyn (也是媽媽選的喔)
小名 小可樂 (小阿姨取的~因為媽媽愛喝可樂 又希望我"可"愛又快"樂")
藝名 就是你們都知道ㄉ B寶妹 囉~
我真的很開心來到這個世界上 媽媽說有很多人給我們祝福 我們要好好惜福 感恩我一定會當一個好寶包!! 等我滿月 你們要來抱抱我喔~~

 

好站連結:http://sxvobbv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