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gg fdgdf dfg dfgfg 

〃☆04月24日*心情日記
近來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為什麼我要在體育課時瘋瘋癲癲
為了遺忘
那難過
我希望能放縱自己
把我當白癡我都覺得沒差
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出我的在乎
還是有人明白
只是不了解那種痛苦和難過
這種日子好難熬
為什麼
還要在乎
不只我
相信
她"也是
一切的莫名奇妙
打亂了我們的生活
在進步的人
持續著他們的努力
而我們
有心
無法專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miohahfhypfn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