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gg fggg dfg fdgdf 

小雨點玩泥巴
2004 12/8
休息了將近一個星期,我終於又可以回到學校上課了,我覺得蠻開心,不過今天我們都在中班上課,明天才會回到小班喔! 把拔帶我去公園,可能是下過雨的關係,地上積了一些水,我第一次看到鞦韆下方有兩灘的泥巴,我趁著把拔看雜誌的時候,把我的鞋子和襪子脫掉,我抓著鞦韆的桿子,腳踩進泥巴水中,水好涼喔,還有泥巴好軟好舒服,真的不錯玩喔! 後來被把拔發現了,他沒有罵我,只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他好像在回憶童年的時光,把拔說:「以前我們住在鄉下,到了下雨天最高興了,可以摺紙船,可以築水壩,整條腿陷入泥巴地裡,還有用泥巴塗得滿手滿腳,就像個小泥人一樣!」我雖然不知道當泥人是什麼滋味,但一想到有那麼多的遊戲可以玩,還可以捏泥巴玩偶,就覺得那可能比捏現在的黏土要好玩一些。  不知道媽咪什麼時候出現的,她們兩個就這樣站在旁邊看著我玩。  「好啦!我們要回家囉!」把拔對我喊著,我才發現媽咪手上拿著好大一顆像麵包的東西,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泡芙,我好想吃喔,但是媽咪堅持我們要回到車上吃,而我必須先穿好鞋子。  因為我不想弄髒我的鞋子,我就拿著襪襪把我的腳擦乾淨,我想這是應該的啊,可是我在把拔和媽咪的眼中,看到驚異的表情!嘿嘿!然後我將臭襪襪拎給媽咪,耶!好噁心對吧! 回到家,把拔和媽咪希望我先洗澡,但是我不要,我只希望先把手腳洗乾淨,但是把拔又不理我,不幫我洗腳,我很難過就開始哭,雖然我知道,用哭的方式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她們兩個會容許我哭,但是她們不見得會妥協。  她們的理由是,因為我在外頭玩得很髒,尤其腳上有泥巴的殘留痕跡,早一點洗完,我們可以一起吃晚餐,而我仍然可以再玩一會兒,並不是洗完澡就要去睡覺,我最後接受她們的說法,或許這是化解我們之間衝突的方法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