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ggg fdgdf dfgfg sddsf 

把拔的小公主
2004 12/7
早上,把拔帶我到公司去,小胖一看到我,就跟在我的旁邊,他還偷偷的舔我的手耶! 我很聽話,我在出門之前,就已經打點好我的玩具,還有我帶了巧虎、布布恰恰的DVD,小英的故事,我喜歡的影片唷。這樣我就可以不去打擾把拔工作。  公司的姑姑阿姨都對我很好耶,胖姑姑還幫我綁了兩條辮子,我發現把拔公司的會議室有一面鏡子,我正好可以照鏡子,看起來還真不錯呢!JOEY哥哥說要幫我拍照,哼,我才不要哩!我又不喜歡拍照,把拔在家就喜歡拿著相機,老是要偷偷拍我拍照,我就不要!  喔!上班一整天真的很累,不知不覺我就在捷運上睡著了,好好睡了個覺,精神確實是好多了。醒來伸個懶腰,感覺真好。  把拔,我要做功課了,那是一本數數的書,大部分我都寫完了,只有一些東西我看不懂所以沒寫,我就趁機跟把拔要一些鼓勵,但是把拔不知道在忙什麼,都沒有理我。  「耶!把拔你為什麼都不理我啊?」  「我…….我沒有不理妳啊!」把拔急著解釋。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感覺到他的誠意,他還是繼續坐在電腦桌前面,繼續忙著他的東西。  「喝,我生氣了喔,你是個壞把拔!都不理我!」  「妳說我是壞把拔喔!耶,這樣我會難過喔!」  「好啊,我不說你是壞把拔了,那你要跟我說話啊!」我很得意喔,因為我可以說服把拔喔! 把拔好像很無辜,但是他卻沒有因為我打斷他的工作而生氣,他還說:「我怎麼有這麼一個美麗的小公主喔!真是太幸福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