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fdgdf fdggg dfgfg 

無聊!貼個笑話
誰的兒子最厲害 有一天,四個已經退休的老人一起打麻將。打了幾圈,中場休息時間,一個老人想去上廁所,其他的三個於是就開始聊起來了……
一個老人講到他的兒子俊明,就忍不住臭屁一下:「我們家的俊明啊……在作珠寶生意,前一陣子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竟然送個大鑽戒給他朋友,真是受不了他啊……」
另一個老人也不甘示弱的說:「我那個建國啊……在汽車公司裡作經理,前一陣子也是的,不知道怎麼著,送了一部凱迪拉克給他朋友!你說敗不敗家嘛!」
第三個老人也說話啦:「我那個不成才的兒子志雄啊!在搞房地產,現在經濟不景氣,前一陣子他竟然還送了一棟房子給他朋友!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三個老人臭屁了半天,第四個老人上完廁所回來了,他說:「你們在聊些什麼啊?」
「聊兒子啊……,對了,你的兒子家明最近怎樣啊?」其中一個老人問到。
只見第四個老人深深地探了一口氣……說著:「唉……我家那個變態家明啊……別提了,竟然是個同性戀,不過前一陣子,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有朋友送他鑽戒,又有人送凱迪拉克,還有個人送了棟房子給他!你們說奇不奇怪啊……」
一對男女朋友交往了三年
但彼此的認知有所差異,使得雙方感情越來越差
這天,男方找女方到男方家中做最後的談判
女方因為極想脫離這段感情,已暗中有了談判不攏時便了斷自己的想法
談判經過了一段時間,兩人越講火氣越大
終於,女方的情緒爆發了
隨手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欲往自己的手腕割了下去
男方見狀,立刻上前阻止
雙方一陣拉扯中,美工刀大力的在女方的手上劃了一大痕
鮮血緩緩的順著傷口流了出來
男方也在此時把美工刀給搶了過來
男:『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先冷靜一下好嗎?』
女:『好,那你告訴我,你的優點在哪?』
『我的優點?』男方自己想了想『我的優點有差到讓你不當作一回事嗎?』
『我幽默、溫柔、處事光明磊落、脾氣好,總是把你當寶的伺候...我哪裡沒有優點?』
女:.......................... . . . .
『有你媽啦!我被刀割傷,問你優碘放哪,我要拿來擦傷口,你回一堆五四三幹嘛!』
北七造句法 從前:小明從前門進來。 能幹:政府很無能,幹! 一本正經:哥哥的書沒有一本正經的。 你娘卡好:告訴你娘卡好大水餃難吃了,不要再買了! 團結:今天早上吃了一個飯團結果拉肚子了! 枝歪:這一枝歪了。 永別:蔡康永別鬧了! 龜毛:我養的烏龜毛病特別多! 龜頭:今天我特地在烏龜池觀察烏龜頭髮有幾根。 不舉:做人如果不舉一反三就很難混! 打手槍:這家酒館的打手槍法很準,沒事別惹他。 早洩:颱風來時水庫要早早洩洪。 陽具:太陽具有強烈的紫外線,很危險。 白爛:桌上的水果就這樣平白爛掉,好可惜! 口交:我國進出口交易逐年成長.... 靠腰:打籃球要靠腰力! 去你的:趕快上課去你的書記得要帶!! 操你媽:你還在做體操你媽叫你回家啦! 雄才大略:吳伯雄才大略了解秘書長的職務就下台了~ 如果:牛奶不如果汁好喝。 智障:甲班的小智障礙賽跑第一名。 白痴:小白痴痴在門前等小黑回來! 戰爭:謝長廷與連戰爭奪副總統的寶座。 和平:蕉仁和平白無故的被老師打,真是倒楣。 人參:老師說明天每個人參加大隊接力時,要全力以赴! 學長:這本經濟學長篇大論的,我唸不下去! 難過:馬路車子好多,好難過去。 棉被:小美的衛生棉被偷了! 王八:小王八成是個笨蛋。 懶叫:我哥哥真懶叫我去買飲料。 靠杯:玻璃器皿易碎,於是我靠杯子遠一點。 三小:大哥叫張三小弟叫李四。 性交:我和異性交往的機會很多。 便當:小明把大便當成每天早上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傳說:水滸傳說林沖是八十萬禁軍教頭。 明白:小明白白花了五十元。 長大:關雲長大意失荊州。 天才:我今天才回來。 吃飯:午餐買好了。臨時有事忘了吃,飯菜都涼了! 急救:失火別急救人第一。 天花:兒子啊!每天花這麼多錢要死喔! 水痘:保養果然有效,人越來越水~痘子都不見了。 霍亂:你再隨便揮霍亂花錢,我就不給你零用錢了。 村落:上次總統選舉郝柏村落選了! 港都:上次總統選舉郝柏村、林洋港都落選了! 安全:上次總統選舉郝柏村、林洋港、陳履安全都落選了! 先...後...: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天天:今天天氣真好! 明天:氣象播報員正在說明天氣概況。 白痴:他一臉慘白痴愣愣在望著鴨蛋考卷! 幹你老爸:講到打匪幹你老爸可是英勇得很呢! 探病:聽說大偵探病倒了! 學生:呂人要學生孩子。 餅乾:我覺得蔥油餅乾乾的。 機歪:電視機歪歪的我看不到。 靠邀:天氣不可靠,邀他一起坐車吧! 哭爸:美眉不要哭,爸爸很快就回來了。
差不多,鄉下的郵差不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