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dsf fdgdf fggg dfgfg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卻還要在上班
本來想要低調的過完這一天
可是~~~~
在放學的時侯~~
一群小鬼們就拿著蛋糕進來了
燈也關了~~
蛋糕上一堆鮮奶油
太可怕了啦~~~
一直拚命的要叫我把蠟竹給吹了~~
以為我不知道喔~
把蠟竹給吹了就是戰爭的開始~~
我就跟一群小鬼說~~
有沒有偷藏鮮奶油~~
他們把雙手舉起來~~
沒有呀~~你看真的沒有~~~
夏肥還把我的椅子給移掉~~
電腦的瑩目給關了~
那群小鬼喔~~
敗給他們了~~~
蠟竹給吹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鮮奶油就一窩蜂的往我臉上抹上去~~
臭小孩們~~
我怎麻可以放過你們~~~
一場戰爭過後~~
每個人都中~~~
每個人玩的超開心的~~
頭、臉洗了一次又一次的~
感謝夏肥、趴趴、娟娟、小胖、小健、懿洪、偉寧、阿中、小鄧、振宇、洋蔥、蒜頭、成軒、
凱文、小蓁妹妹、錦良、學姊~~
謝謝您們~~
砸鮮奶油大成功~~~~
p.s希望大家考丙級的都可以過關~上班的每天過的都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