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dfg fdggg fggg 

空中腳踏車
今天跟著媽媽和一些學校的老師去科學教育館玩,裡面總共有8層樓,解說人員先帶我們參觀一遍後,就讓我們到處自由參觀!
首先我到活力跳跳城玩,裡面溜滑梯很高的,而且速度超快,我們一直玩到中午,才肯離開!
之後還去看4D立體電影,是有關鯊魚捕食的影片,一開始很平靜只有一些小魚從我們面前游過,我想要伸手去抓,卻怎麼也抓不到~突然,游出一隻大鯊魚,大家的反射性動作都是往後退,鯊魚開始獵捕小魚,張開血盆大口,椅子底下噴出涼涼的氣體,還會上下震動,全身的肌肉都緊繃起來了!眞的好刺激哦!
最主要的是空中腳踏車,在5層樓的高度,綁著一條鋼線,利用平衡原理,使腳踏車走在線上,我一開始並不敢玩,但最後還是玩了!1次50元,輪到我時,我嚇的都不敢往下看,而且還有點搖晃,媽媽有幫我拍照,從照片可以看出我的表情有多麼僵硬,真是難忘的體驗啊!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ford0468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