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dfgfg sddsf dfg 

Hot Chocolate
2007。02。16 星期五
《奇遇》
傍晚和印度蟲去還漫畫,順便去夜市逛逛。。。。。
晚餐又去吃"雞腿排"了~總覺得我們倆好像很常吃這個。。。。。="=
唉呀~反正好吃嘛︿︿
雞腿超大,鐵板麵超多。。。價錢90元~飲料和湯免費喝到爽,能不常去吃嗎??
重點是皮煎的脆脆的,齁齁齁~~~~超讚!!!!!
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還去打小彈珠,超久沒玩了~那天印度蟲感覺就是"賭后",竟然用10圓玩小彈珠玩了不知幾次。。。。。。。
我才完ㄧ次就掛了ㄒ_ㄒ
因為我沒有連線,所以沒有積分可壓。。。。。唉~也許那天運氣差吧?!
還有射氣球跟套圈圈我都輸,早知如此就不玩了~零錢就這樣掰掰╮(╯_╰)╭
然後半途中遇到超久沒見的"乾二姊"~以前國小時,加上我有四個姊妹。。。。。
當時我排行老三,除了大姊(就是在國外念書的那位)和四妹有保持聯絡外。。。。。
二姊完全沒有來往,不過她從以前就是高高瘦瘦又漂亮的人~現在看到也ㄧ樣。。。。。
同時還是個很喜歡看漫畫和畫漫畫的人唷︿︿
《老舊金山熱巧克力》
印度蟲送我的沖泡熱巧克力,還不錯喝~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剛剛好︿︿
而且我喜歡它的包裝袋,很有感覺~不過最後還是被我丟掉了="=
反正以後買得到,所以沒關係。。。。。。
話說那上面原本還送了個很可愛的"磁鐵性書夾",只是被我拆下來哩!
挺好用就是了,看漫畫時超方便( ̄ˇ ̄)
《金色櫻桃包》
也是印度蟲送的,同ㄧ天就送了兩樣東西。。。。。=3=
外表還蠻閃滴,重點是比我之前用的PUMA零錢包要在大點~~~
目前正在使用它中。。。。。。︿︿
(不過還是在等哥哥把他的超大零錢包轉讓給我。。。)
感謝印度蟲送我這兩樣東西!!!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3O4GHN6OOAZXSPVSZPZIQRKUJQ/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