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fggg fdgdf dfg 

御宅族
2007。02。10 星期六
和大姊騎著"紅色小綿羊"去遊覽台中~哈哈哈,超久沒有這樣了>v<
《百視達》
我們租了"怪怪屋"&"海賊王-狂歡男爵與神秘之島"兩部片子!!
其實人家本來也想租"打獵季節"的說,已經看到在架上了~不過怕看不完所以放棄=3=
至於"穿著PRADA的惡魔"。。。全部都被借光了=口=
只好等到下次跟"打獵季節"一起租回來看哩!!(唉)
話說有一整排都是"死亡筆記本"的DVD。。。而且擺放的方式也很特別。。。
只要把所有盒子放在一起就會拼湊出完整的圖片@0@
挺有趣滴( ̄ˇ ̄)
然後。。。我對"詛咒"這部片深感興趣。。。。。
當時ㄧ度想租回來看,不過被大姊阻止了~因為太過恐怖= =
它的恐怖程度就連超愛看鬼片的影評者都說可怕,我去查了資料後看到大家的討論。。。
沒有人說出劇情內容,只看到大家對這部片的感想都只有發毛。。。。。
媽的!害我也不想看了>"<本還想說年假要來看看。。。最後聽到大家那樣說就放棄了!!
這部片是以紀錄片的方式拍攝,有好幾段故事,聽看過的人說沒有突然出現的驚嚇場面,也沒有血淋淋或尖叫部份。。。。。
只有非常凝重的氣氛,那種感覺就連自己看的時候~旁邊的空間、呼吸瞬間變得凝重發毛。。。
大家說看這部片會很想死!!根本已經分不出是真是假的內容,想想何況是我們這種普通鬼片就可以尖叫到死得人,要是看這部。。。不到一半大概就掛了=_=|||
尤其他們說最後結局的地方是超超超級恐怖,當初看了DVD後面內容介紹~最後ㄧ個故事是所有故事的總結。。。有"禍具魂"這三個字。。。我想他們應該就是在說這個吧?!
唉。。。沒有想看的動力了。。。我不想被嚇到半死="=
光聽到"禍具魂"&"死在水管裡的人"我就頭皮發毛。。。連我現在打這篇我都渾身不對勁。。。
《日本進口超市》
原本是"ㄩˋㄇㄠˊ屋"(我又忘了字= =)不知道為什麼改名子哩。。。。。
不過賣的東西沒變,還是ㄧ樣貴。。。當初只是想去找找看有沒有"流鬼"喝的"小岩井蘋果汁"~
還是沒看到阿~唉。。。。。(失望)
倒是發現不錯的東西唷︿︿
設在超市內的冰淇淋櫃,這個在廣三SOGO也有唷!!(印象中)
感覺就是高檔貨~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
而且口味超多,名稱都很特別~甚至還有限於12月-2月的冰淇淋口味。。。
下次來去試試看好了=v=
除此之外還逛了設於裡面的麵包店,買了很特別的東西︿︿
"和風小丸子"~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子,真正的名稱我早就忘了。。。。="=
說真的這玩意還好,可能要像當時店員說的沾"醬油"或"美乃滋"吃會比較好。。。
後面有ㄧ小塊是"奶油起司"(應該啦)~那還不錯。。。就有點甜甜的︿︿
然後我覺得最好吃的。。。"咖哩烙餅"(暫譯),裡面包著"印度咖哩"還看得到超小塊的蔬菜!
要說吃下到底是什麼感覺?講明白點就是。。。饅頭沾咖哩。。。不過這樣講就沒有特別了= =
還是有格調點~咖哩烙餅!!!(硬掰)
《新光三越-麥當勞》
邊吃中餐邊看電視,看它播放著最近要上映的電影~真的好想去看唷>3<
超想看"當幸福來敲門"&"糯米正傳"的~~~ㄧ部感人ㄧ部爆笑=v=
而且"當幸福來敲門"有我愛的"威爾史密斯",哈哈哈哈哈\(≧ω≦)/
話又說回來,那"搖搖薯條粉辣味"。。。根本ㄧ點都不辣,反而吃下只覺得帶酸。。。
最多聞起來很嗆罷了="=
《新光三越-展望台》
兩人吃完中餐跑到上面去坐著聊天,順便吃剛剛上面提到在進口超市麵包店買的東西。。。
還看到"神鬼奇航3"的宣傳海報已經出現了!!
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帥到爆!!!>v<
那個光頭男就是第三集出現,飾演新加坡海盜的發叔唷︿︿
好期待唷~趕快來吧。。。哈哈哈哈哈(≧▽≦)
《新光三越-法雅克》
在外面就看到一堆人圍著PS3試玩區,這時候因為那天背著後背包去逛~有種變成"御宅族"的感覺。。。。。╮(╯_╰)╭
不過偶爾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啦~哈哈哈哈哈!!!!!
倒是看到PS3就好想玩唷~還想到寶貝今年的某願望也有提到想要ㄧ台"PS3"。。。
這魅力還真不小阿╮(╯3╰)╭
《新光三越-玩具部》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玩具有好多選擇。。。哪像我們以前阿。。。
不過"芭比娃娃"是我們那年代勝出=3=
現在的芭比娃娃變的好醜,臉瞬間變好大~以前我們那年代的芭比,身材跟臉蛋都像是模特兒的標準!
材質也感覺是我們那時候的比較好~好懷念以前唷!(說的好老似)
不過看到很特別的芭比唷︿︿超級漂亮。。。好像是東方人做的。。。
尤其是穿著古裝的芭比最漂亮,華麗到不行。。。。。想偷拍但是不敢="=
然後自製填充娃娃櫃,"維尼熊"的價錢升高~ㄧ方面是因為"迪士尼"授權。。。。。
但是最貴的是"貓熊",價錢要快900元。。。最便宜的有近390的價錢。。。
個人還蠻想要"黑熊"跟"維尼熊"的~好想讓維尼熊穿"蜜蜂裝"!!
然後讓黑熊穿"扁輻俠裝",哈哈哈哈~當時看到"蜘蛛人裝"&"扁輻俠裝"、"超人裝"就覺得超有趣滴︿︿
最爆笑應該屬"蜘蛛人裝"吧?!~看到櫃內架上擺放的泰迪熊穿著"蜘蛛人裝"就覺得很好笑!!
而且發現除了衣服與配備齊全,竟然還有娃娃車。。。讓顧客可以將買的熊放進娃娃車當成孩子推@@
真的太勁爆了=口=
《新光三越-進口超商》
在那裡買了"不二家LOOK巧克力-咖啡口味"。。。。。
還蠻偏向我的口味滴,反而大姊似乎有點不合她味~因為這吃起來都偏苦!哈哈~我愛=v=
《香水店》
本來想說要去看看"BVLGARI"的"紅茶&藍茶、綠茶"小香。。。結果都沒貨了ㄒ_ㄒ
只剩下紫色的,好像是紫羅蘭還是啥滴。。。不過味道不難聞就是了~
《廣三SOGO-無印良品》
在那裡買了"焦糖瑪琪朵",我必須先說~其實我本人並不喜歡喝"焦糖瑪琪朵"。。。。。
可是沒辦法,跟我作對~只剩這個口味~害我喝到最後快甜死了 ="=
為什麼堅持買自己不喜歡喝的原因是因為。。。我純粹只是想要那瓶子,另外我想有個"紀念品"。。。
所以不得怨任何人。。。。。。=_=
話說以前就在日本逛過"無印良品"了。。。當時看到的感覺就是跟"生活工場"沒兩樣。。。
只不過顏色都偏向木質色,還不錯~最有印象的就屬他們的"吐司"!!我記得我有看到@0@
蠻好奇的~不過味道應該就跟一般吐司沒兩樣吧?!
《廣三SOGO-進口書店》
我真的ㄧ直忘記名稱怎麼打耶,有點糟糕。。。。。。。="=
看到一堆台灣沒上市的漫畫就覺得很噢。。。要是身在日本多好~看到爽>3<
(御宅族氣質出現Σ(⊙▽⊙"a )
《廣三SOGO-泰式火鍋》
晚餐順便在那解決,吃了大姊推薦的"泰式火鍋"~因為剛好兩人都想吃酸辣的火鍋。。。
真正的名稱我雖然會念,但因為不記得字所以不打出來~畢竟我是國文白痴=3=
這個吃ㄧ次就上癮,料多又實在~大家可以去試試︿︿
《脆皮雞排》
回到家就直接去還漫畫,大姊又租了一堆回來。。。真夠恐怖的="=
買了飲料跟家附近新開的"脆皮雞排",我覺得我那天真的吃太多了。。。真要節制才行!!
不過那真的好好吃,是印度蟲推薦的~=v=
《怪怪屋》
半夜看"怪怪屋",黑色幽默喜劇~不錯看唷!!而且挺感人的。。。ㄒ_ㄒ
驚訝的是看到"馬丁勞倫斯"也有配音~而且還以他的模樣畫出動畫版。。。不過是瘦子版的他!!
裡面的卡通人物感覺也都是以配音員的模樣描繪,而且特別的是他們製作時是以配音員穿著特殊衣服做著動作~然後演變成動畫人物的動作。。。。。
蠻推薦大家去看看滴~~︿︿
《海賊王劇場版-狂歡男爵與神秘之島》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部,雖然不難看~而且內容最後挺可憐的。。。。。
不過真正原因是動畫的畫法跟以往的劇場版有些不同,聽說好像是指導人換過~不清楚。。。。。
當初看還以為是要紀念什麼嗎?還是我租錯了?變得很不ㄧ樣。。。。。。
甚至我想講,這是我看海賊王所有不管電視或是劇場版以來。。。出現最噁心畫面的ㄧ次!!!
當時我跟大姊ㄧ邊看一邊想,這畫面適合給小孩子看嗎??
真的深深覺得不喜歡這部劇場版。。。。。="=
但唯一不變的是,喬巴還是ㄧ樣可愛到不行>v<
尤其是牠吃水果的那幕,我的天呀~~~~可愛到爆!!!
只是。。。吃個水果竟然可以吃這麼久= =
算了~可愛就好。。。哈哈哈哈哈o(≧ω≦)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SHIHXWT4Y24KRY42J3O6O3BQ6E/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