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dggg fdgdf fggg 

返鄉報(6)
幾個小時後我又要再度離開台灣
我不甘心就這麼走了
人生裡好多事都還沒完成的說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就這麼被人們漸漸淡忘
我不甘心我竟然在我自己的故鄉連個家都沒有
-------------------------------------------------------------
我喜歡妳
這次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因為我看到妳現在很幸福
------------------------------------------------------------給我點好運
X的! 沒有一項完成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