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fsdf sddsf sddsf fdgdf 

返鄉報(4)
星期六3/13我去了中華漫畫協會,這天是人體彩繪的讀書會
我就自己在手臂上畫了一隻狗
這是某位大大給我的遲來生日禮物
這挺酷的
我從買過DIESEL的東西
要是這真的裝上鑰匙我的牛仔褲口袋一定裝不下
星期天(3/14)我又去吃了拉麵
我吃了極黑大蒜拳骨拉麵(上圖) -- 超好吃! 比原味還好吃! 我果然是重口味
我朋友吃了我忘了叫甚麼魚的拉麵(下圖)-- 我有喝了它的湯,果然我吃了重口味,就感覺這輕淡了許多。
然後我又去看了 有贅肉的啦啦隊女郎表演
她們好可憐 天氣熱之外  她們跳到還要被彩排老師罵
......
我蠻捨不得在北醫打球時認識的一堆球友
下次我回台灣再跟大家打球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嗯...
我聽朋友說 汐止摩天鎮的房子不能買
一坪十萬是很便宜沒錯、格局也OK、屋子才十年、又很漂亮
但他說那裡都是高壓電,磁場不好
據說住死不少人
我聽了覺得超恐怖的
而且那裡還有甚麼高利貸
有房子無法過戶的問題
還有賭場等等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