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dsf dfgfg fdgdf sdfsdf 

〃☆失約〈給彥彥的一封信〉
6點41分,你叫我5點起床在線上等你,然後在打電話給你,但我不知是誰遲到?早上六點多聽到鬧鐘響,馬上關掉就起床了,心裡想著:「哪個王八蛋給我調成6點呀?」,到現在,1個小時又43分鐘,誰遲到了?誰失約了?如果是我,我願誠心的說聲"對不起"但如果是你呢?但我想也不一定,因為也有可能我們2個都失約了。明天吧!還是乾脆就假日再說,我這禮拜放假,並不代表你放假,你必須撐到8月16日不是嗎?要加油啦!不要成天想著有的沒的,我知道你也會有思念的時候啊!但...那就等你放假了在去做吧!今天不知能不能看到你上線~彥彥"
我想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mikef95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