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sddsf dfg fdggg 

心情故事
1月5號
今天工作時間過得很快,早上忙玩一些事,下午有警察先生來幫我一起拜拜聊天,
想想他們的工作範圍還滿廣的,晚上有會友來聊天,還有小天使來改小朋友的作業,
11點多才結束,這樣一天又過了,還真快,今天突然對自己的工作有些想法,雖不是很確定,但會去好好想想,有些事的發生或許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或改變,
無論是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一樣的道理,就像我的工作一樣,如果當初沒衝動或許就沒現在的我,
現在想想....一切都是緣份和機會,想到之前一個人上來高雄到現在的我,我只能說自己是幸福加幸運...
能在人的生活中有著不一樣的生活經驗都是靠自己的創造而來的,所以我佷開心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
所以我更加要惜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dpgdtrs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