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sddsf fdggg fggg 

愛-照片
沒有美麗的玫瑰,沒有奢華的服飾,更沒有富足的生活。但如果這都不算愛,那.... 這是一張新聞得獎的相片。 送報生看到的第一個感覺→感動。 就如同上面寫的,如果這不算愛,那愛在哪裡呢? 大約在去年的這個時候,送報生的阿嬤因為中風而去世了。 在阿嬤住院期間,我到醫院去照顧他。 也深刻體會到創世基金會的偉大,照顧一個植物人比想像中的難太多了。 在阿嬤對面的是一位生病的女士,守候在他床邊的是他的先生。 在那段期間,常常聽到先生喊著:「萱萱,你要早點好起來喔,大家還在等你。」 我聽到醫生說的話,卻是言明他的狀況不樂觀。 然而,他24小時守在妻子身旁,偶爾到走廊上抽根煙,無奈卻又真實的表情。 最後,沒有奇蹟,更沒有美麗的結局。那位女士走了。 品味這張圖,想一想,您是不是很幸福。 您的幸福在那裡呢? 很多人的幸福就在身邊,卻常常身在福中不知福。 把握你的幸福 夫妻之間看看對方的優點,忘記對方的缺點。 生氣時想想快樂的時候,想想對方為你擔心的時候。 今天是送報生的生日。 不過我一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生日就是長大了一歲 = 又老了一歲。 這麼老了還是沒有人要。連學生的家長都要幫我推銷了。 送報生幸福嗎? 幸福,但不完美,因為缺了一半的幸福。 那一半的幸福我曾經可能擁有,但是我卻永遠的錯過了。 六年過去了,我卻還是放不下。 也許另一半的幸福出現了,我就可以放下。 幸福在哪裡? 我正在尋找另一半的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