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fggg dfgfg dfgfg 

把拔你要當聖誕老公公嗎
2005 12/15 「把拔,你要當聖誕老公公嗎?」  「什麼聖誕老公公?……我不要!」  「不行,你一定要!」  「為什麼?」  「因為是陳老師說的!」  「媽咪,把拔不要當聖誕老公公!」我對著媽咪告狀。  「妳是說學校聖誕節活動,要把拔裝成聖誕老人喔?」媽咪有點不解的問說。  「對啊!」  「妳說是陳老師跟妳說的?」媽咪繼續問。  「對啊!」  「陳老師什麼時候跟妳說的?」  「就是有一天我坐在小椅子上,陳老師幫我綁頭髮的時候啊!她幫我綁完,就跟我說,要把拔扮演聖誕老公公!我就說好!」  「什麼話啊!妳怎麼可以幫我決定!」把拔發出抗議聲音。  「不管,你就是要辦聖誕老公公!」我也不讓步。  「我不要!」把拔說。  「媽咪,妳看把拔!」我只好又向媽咪求救。  「好,妳從今天開始,要表現得很好,我就叫把拔辦聖誕老公公!」  「好,我一定會表現很好的!」我開心的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