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fdgdf fggg sdfsdf 

~~共患難ㄉ兄弟情~~
那天和北鼻去參加他ㄉ聚會....這應該是第n次ㄉ聚會嚕....不過大家都變成熟嚕... ...想起那時候北鼻在當兵時~~~大家那個拙樣.....就~~~ ...雖然每次聊ㄉ話題不外乎就是當兵時ㄉ趣事嚕.....而我總是靜靜滴聽著他們ㄉ談話~~~我想說到這邊~~如果是女生ㄉ話應該難免會有這個表情 ...... 打哈欠嚕這時候ㄋ~~北鼻就會摸摸我ㄉ頭...對我說~~辛苦妳嚕~~~ 雖然在我聽來是沒什麼大事~~~但看著他們ㄉ感情~~我想這就是男生跟女生ㄉ不同~~~男生若有不爽不就直話直說~~~要嘛就都互不相見~~~但女生就不同ㄌ~~~就如同大家說ㄉ~~耍心機嚕~~~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ㄋ....百思不解
還記得北鼻跟我說過~~朋友嘛~~適合就在一起~~~不適合也別勉強~~~何必為難別人也苦ㄌ自己ㄋ...是ㄚ~~~但他似乎忘記~~女生都是比較念舊滴~~~難免受ㄉ傷會比男生來ㄉ多....不是ㄇ..... 但慢慢滴~~我認同ㄌ北鼻ㄉ話~~~對朋友~~適者來不適者也不勉強~~這樣ㄉ我真ㄉ快樂很多~~~我也曾經對友情失去ㄌ信心~~~但在這過程中我雖然失去ㄌ~~但也得到ㄌ~~~所謂有失~~才有得...不僅僅是友情~~每每聽到朋友或北鼻ㄉ朋友~~還仍為不該屬於自己ㄉ人而傷心難過時~~~總是難免心疼他們~~~愛一個人沒有錯~~只是在對ㄉ時間出現錯ㄉ人~~~一直以為這樣ㄉ為一個人執著他(她)會感動~~但其實不然....你(妳)愛他(她)~~~但他(她)不一定要愛你(妳)...與其握著想飛ㄉ風箏~~~而自己拼命ㄉ追趕....值得ㄇ~~~風箏若有心要飛~~~你(妳)握著住它ㄇ~~~何不放手讓它自由自在滴去尋找ㄋ...我想時間是會證明一切ㄉ~~~真正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讓它選擇它自己想要ㄉ~~~就算給它微笑ㄉ不是自己..所以ㄚ~~~~好朋友們~~別再停留在過去辣~~~對自己好一點嚕~~~ ...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