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sddsf fdgdf sdfsdf 

〃☆四葉幸運草
大多人都知道我喜歡幸運草
不管任何顏色
只要看的順眼
我都喜歡
不知喜歡幸運草的哪裡
或是給我特別意義
當初怎麼認識這東西
我也不知道
但除了幸運草之外
我還喜歡星星
星星總讓我認為是希望
因為星星在天上永遠是那麼閃耀
即使是時他他只是個經太陽反射而發出亮光的小隕石
但比起星星
我還是最愛幸運草
他代表什麼意義
隱約記得四葉各代表著
愛情友誼幸福和幸運吧
喜歡幸運草
似乎是從國小六年級開始吧
也不知道
幸運草跟著我幾年了
不知道不知道
就是喜歡這東西
但我從沒找到過
幸運草只是普通的醋漿草罷了
且要找到也難吧
看過"幸運草"這本小說的人應該都知道一個傳說
當你找到三株幸運草後第一個看到的異姓
將會是你的情人
相信嗎
我不相信
因為我沒找到幸運草
我已找到幸福
我的幸福是什麼
就是彥彥
讓我重新想起
什麼叫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