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gg sddsf fdgdf sdfsdf 

◤我不可能再跟妳在一起了,這就是我的決定!◢
妳把妳的錯,只用2個字就交代過去,這很可笑。
因為一個〝錯誤〞 << 這2個字,就這2個字而已?
這2個字就交代過去妳對我的傷害??
現在,妳再講什麼我也無動於衷了。
我也不會再對妳付出任何感情、做任何事。
妳就當作我這個人已經死了,可以吧??
認識妳是我去年做的錯誤決定,
我不想把去年做的錯誤決定、再帶到今年來,
繼續拖衰自己。
妳的事情,我沒有興趣再知道,妳也不用跟我講。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死了,
不用再急救了,
再拖下去也只是痛苦。
夠簡單明瞭了吧??
在這裡,
我也要感激:熱心從中挑撥離間、不遺餘力、拆散我們的八公、八婆『們』。
這段剛萌芽不久的感情就此告終。
3個月的時間,這段感情我&她都投資了時間‧荒廢了該做的事。
但是,我不願意我的感情事件成為有心人拿來攻擊我、
拿來炒作他們自己的卑劣手段(假公道之名、行破壞之實) ;
所以,我更加決定徹底放棄這段感情!!!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