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fdggg fdggg dfg 

~與馬吉ㄉ約會~
在我們公司附近發現一間不錯吃ㄉ咖哩店...(咖哩世典).......哈哈...好東西當然要跟好姐妹分享ㄚ所以嚕.......那天就跟麻吉約會嚕.......
準備好開始流口水ㄌㄇ????????????????
這是我ㄉ最愛炸豬排咖哩.........超好吃ㄉ.......每次來必點.....
而這是麻吉加菲點ㄉ咖哩蔬菜綜合拉麵.....是4級辣唷........它們ㄉ4級辣叫做""痛哭流涕"""不過愛吃辣ㄉ加菲卻說還可以再增加它ㄉ級數.........偶們是超愛吃麻辣ㄉ一族.....YAYA
吻仔魚點ㄉ是牛肉咖哩飯......看起來也粉優..........
還有差點漏掉ㄌ好喝又養生ㄉ香菇雞湯...........喝ㄌ還會想再喝唷...........
************************ 歐弟手扎
*********************************加菲是我這輩子最好ㄉ朋友......我們從專一就認識ㄌ....一直到現在.....已經10年ㄌ....感情還是沒變....雖然有時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陪她......加菲還是單身.....但她卻不曾跟我生過氣(有時因為跟北鼻在一起時無法陪她)..所以對她我很感激...而每次只要一通電話..她總是會出現...不管是逛街...唱歌...吃飯...或是無聊...心情不好時...她始終沒缺席過..我很慶幸自己還有這樣ㄉ朋友....加菲...已經先幫妳內訂是我小北鼻ㄉ乾媽辣...夠意思ㄌㄅ...
......我想人生若能有幾個這樣ㄉ莫忘之交...是最幸福不過ㄉㄌ....而吻子魚是加菲ㄉ堂哥.....看不出來ㄅ.....哈哈.....像個流浪漢一樣.....不過他可是滿厲害ㄉ電腦工程師唷......那天....大夥聊ㄉ很開心.....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跟她們哈拉打屁ㄌ.........聊到以前ㄉ事大家都滔滔不絕....當然免不了聊一些八掛...所謂喝咖啡聊是非嚕....
我親愛ㄉ姐妹們...接下來ㄉ日子....會過ㄉ粉忙碌....如果有冷落妳們ㄉ地方....希望妳們能諒解捏.....到時候大家都要一起來分享我們ㄉ喜宴唷......最愛妳們ㄌ(加菲..仔仔..阿勇仔..)
Happy end my sister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