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sdfsdf dfgfg dfg 

是我不好!我花心!我劈腿!
這樣講妳滿意了吧????
我認識妳之前的人都不算數??
這怎麼有可能??
昨天我晚回來妳唸我
妳今天呢??
我跟妳要一直這樣每天猜疑下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