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dfg dfgfg fggg 

軍隊陽氣盛 「鬼事」照樣一籮筐(3)/中正理工學院
靈異情況較為特別的是中正理工學院
中正理工學院的專科部,由於位置較靠近北門,周圍樹林稀少,所以早年一直被院內師生視為「北大荒」。
專科部在民國60年成立時,並沒有專屬的餐廳可用,後來因學生增加,因此院方決定在第4大隊的後面加蓋一個餐廳。不過餐廳施工時,因趕進度而草草破土,施工期間也因故死了2個工人,其中有1個工人的雙手慘遭挾斷。
民國73年,專科11期的學生在準備分科教育前,依慣例都會在餐廳舉行謝師宴,一位參與籌備的同學在深夜仍繼續其佈置工作。這位在民國73年退伍的軍官回憶表示,當時他與另5位同學連夜趕壁報與佈置會場,但大家一直聽到有人在餐廳外某處輕聲的說「我沒有手開門、我沒有手開門」。
「因為大家都曾聽過學長的警告,所以沒有人認為這是好事,大家決定一起回寢室,事情可以明天再做,但這種事還是寧可信其有。」這位目前正在食品廠擔任經理的退役軍官表示,「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很毛。」
軍校裡有「我沒有手開門」的傳說之外,台北縣土城一個軍事專科學校還出現了「我沒有臉見人」的傳說。
根據一位已定居在土城中央路附近的老榮民王年輝指出,「沒有臉的女鬼」是他們這群老兵共同的記憶,很多人都曾看到她,不過她並不會害人。
王年輝進一步表示,「這個以前喜歡捉弄阿兵哥的女鬼已經走了,以前都會說自己沒有臉見人來讓過路人避開前面的池塘,但因為現在搬過來的人太多,沒有它們的地方了。我年輕的時候還看得到,現在真的看不到了。」
不過這個事件已經因營區準備遷撤而成為老一輩軍人的傳說,這些傳說,也將會隨著老軍人的凋零而消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