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 sddsf sdfsdf 

好媳婦=機車行老闆娘
因為 海角七號 原本號稱台灣好媳婦的我 又多了一個頭銜 ~~全台灣最火辣最有名的"機車行老闆娘"
戲裡戲外 都是媽媽的我 最近常常帶著 超可愛超帥的三胞胎 跑活動喔!!
大家好奇的是 導演怎麼找上我來演 機車行老闆娘的 角色~~ 答案很簡單 我具備了 身材火辣 南部氣息 刻苦耐勞 這3個特色
真的很感謝 魏導的  慧眼 讓我可以參與到這部 影史留名的電影 現在回想 真的覺得好幸運
大大私底下是很甜美的小女生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這首歌現在是我的來電鈴聲
希望我未來的女兒跟大大一樣討人喜歡
魏導 在海角破三億票房的時候 頒給幕前幕後每人一封 海角感謝狀很榮幸的我第一次演電影就這麼沾光
今天和三胞胎 翔翔 言言 阿至 一起出席 宜蘭國際 兒童電影節 活動記者會這一幕大家應該很眼熟吧!!! 媽媽要餵小孩吃飯囉~~~~翔翔吃飯囉
更可愛的是 宜蘭縣 林副縣長 妝扮成 國寶茂伯 帶來這個好消息喔
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 有好多活動可以參加
看到三胞胎這麼可愛聰明 真的很希望B寶包這個妹妹出生之後也像哥哥們一樣還可以跟媽咪一起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囉
現在乖乖的躺在媽咪的肚子裡面 多吃多睡多福氣阿~~~
看看B寶包 4個半月就已經這麼大囉~~還會對鏡頭笑內~~
在這裡要感謝很多媽媽們的經驗分享 讓我的懷孕過程 充滿了安全感
其實不管是男生女生我都很開心滿足
知道B寶包是妹妹的時候  就想到她將來跟我一樣是牡羊座大姊

 

好站連結:http://efvpuchfpz.pixnet.net/guest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