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fdgdf dfg fggg 

〃☆蔚藍色的心情
蔚藍色的心情把心拋向蔚藍我駐視那蔚藍中的綠島把心拋向蔚藍我凝視那蔚藍中的綠意把心拋向蔚藍我撫?那蔚藍中的小屋把心拋向蔚藍我輕吻那蔚藍的海鷗把心拋向蔚藍我想念你與蔚藍中的花環把心拋向蔚藍我放縱于蔚藍的天空把心拋向蔚藍我飛翔如蔚藍的翠綠把心拋向蔚藍我把思念貼在胸懷把無與註入你的心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