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gg sdfsdf dfg dfgfg 

〃☆03月03日*心情日記
今天是我1歲生日↑
今天我生日︿︿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感謝大家那麼細心的為我慶生&送我禮物(發現大家送我的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心裡好感動
)本來沒期望今年生日要過的很棒的,偏偏大家都說這是最後一次,要好好的慶祝慶祝= = 你們真是辛苦呀!感謝你們啦!
下午在健教課拍照,為了做畢冊,謝謝大家的合作啦!只不過。。。男孩們都不多拍一點,都是女生的照片捏"哈"還有找帥哥一起拍>"< 帥哥(不只他啦!)太謙虛了,都自稱自己很醜= =(心想:帥哥,如果你這樣叫醜,那天下有多少男子要撞牆生亡了?!)恩~真棒!今天過的真不錯"現在6點06分,等等8點要去吃飯慶祝我的生日~~真4的,老姐11點才回家>"<
恩~今天就這樣吧!明天下午還要去學校呢"班上要去湊繞鬧的儘管去呀"記得穿短袖的制服or運動服"下午1點~5點隨時都可以去"直接去教室唄!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