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fdgdf sddsf fggg 

害怕的事物
但是其實我很膽小,我害怕分開、害怕分離我害怕到我不想擁有任何東西,包含人、事、物朋友常說我慾望不大..其實是因為我害怕失去談戀愛,分手了..我心很痛..但是我也放下..因為我不知道我有過他們嗎?我一直最痛最無法放下的是..阿公走時..他很疼惜家人..除了年輕對老婆不好外...他真是一個好丈夫吧!他走了..家裡長輩教我們要漸漸的去面對生離死別但..我知道我還是學不會最近學姐的病情又復發似的...我那總害怕的感覺又起...挽惜、可惜...分手痛..但還有下一個..家人、朋友走了..還有相同的人嗎?? 多珍惜他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