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fdgdf dfgfg sdfsdf 

極地長征
Shadow 影子
雪橇犬之一,最後平安歸來。
Max 麥斯是雪橇犬當中最年幼的,不過後來在瑪雅受傷之後領導整個狗群,牠也領導傑瑞找到了瑪雅。
Maya 瑪雅 是雪橇犬中的領導者,也是傑瑞最倚重的雪橇犬,最後在與海豹爭搶鯨魚肉時遭到海豹咬傷左腿,所幸最後在傑瑞臨走前,由麥斯領導傑瑞找到瑪雅,瑪雅也順利的離開了
Old Jack 老傑克 雪橇中最年長的,最後因為年老而不願離開基地,在寒冷的冬天中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屍體也被傑瑞所發現。
Dewey 杜威 八支雪橇犬當中與杜魯門是雙胞胎,左眼上有個傷疤是雙胞胎兄弟杜魯門給咬傷了,杜威最後則是因為追逐極光摔傷凍死在雪中
Buck 巴克 是電影之中體型最大的雪橇犬,體重超過了120磅。
Shortie 矮子
雪橇犬之一,最後也是與其餘的雪橇犬同時歸來。
Truman 杜魯門杜威的雙胞胎兄弟,同樣也是平安歸回。
4月3日
最近很迷這部電影裡的哈士奇這八隻狗,雖這部電影我沒像上次~伴我走天涯~那樣大哭
但心裡產心的感動和悸動是很強烈的,看著牠們在南極的雪地裡獨自生活180天以上,雖
有二隻沒辦法存活,但其它六隻也很團結的努力求生存下來,這裡面我應該最喜歡最後一
幕吧,因為牠們的主人傑瑞終於回來接牠們了,看著牠們開心的努力向前跑擁著著彼此
的那種喜悅,而我相信經由這次的經驗相信以後再也不會丟下牠們了,這部電影有給人
溫馨和感動還有勵志的效果,或許也是因為我也特別容易感動的原因吧~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matt572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