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sdfsdf fggg dfg 

如果我說對不起
給好久不見的你:如果我說對不起,你真的會原諒我嗎?如果我說對不起,你還會再一次看著我嗎?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會再一次抱住我?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會再次活過來?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孤單的冰冷?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不會遇到車禍?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不會因為急著來找我而不小心……如果我說對不起……如果我說對不起……如果我說對不起,你下輩子還會再愛我嗎?對不起……我愛你……
雖然一切都已來不及……不說對不起!  只說我愛妳!!!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