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dfg fdggg dfgfg 

我的第一次美西之旅遊記來了 ~~第一天(晚)~~
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晚上
第一天的晚餐呢就是在這家名為"Coco's"的美式餐廳解決...裝潢及氣氛都還不錯,位在UCLA Riverside學區附近..這一頓受到ming朋友leslie的招待,真是不好意思呢!! 等下次妳學成歸國有機會聚聚時,可要好好感謝妳那時的款待呢!
今天的餐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應該類是雙拼、幾拼之類的吧!但是..還蠻好吃的呢..其實就和台灣的TGIF差不多啦..只是,後來才知道這算是我們後來幾天最豐盛的一餐耶!!
好吃的蟹肉白醬義大利麵!
看可愛的alvin耍寶~~這小傢伙到後來幾天居然愛上我了呢..呵....原來我只對小孩有魅力!
~~待續~~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