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dfg sdfsdf sddsf 

感謝天公伯~我看到幸福(台語版)
熟悉的台北車站(最近怎麼常來啊?)
阿伯:「少年ㄟ!汝欲去到位?」
色彩喵:「無啦,欲來去彰化出差啦!」

歐及桑斷背三
:「無代無誌去彰化出什密差?」
色彩喵:「國家機密、國家機密!」
真緊ㄟ
真將真緊ㄟ

員林車頭
到了!(緊汝幾個圈!坐了三點鐘久的莒光號啦!!
真熱心ㄟ計程車問將
一直企在那問我要坐車無
無論我安怎說免
他嘛系堅持要一直問我要坐車無
其實色彩喵的重點是放底在『哺乳室』三個字上面.......
真緊
色彩喵到了出差的目的地
工廠

這台機器就是生產出Chanel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毛尼布料(Rashel)ㄟ機器喔!
又夠真緊

色彩喵來到彰化火車站
(緊汝一圈圈啦!底在工廠繞了三點鐘久,還坐車坐了半點鐘久才到!
下午五點多的彰化天頂落著毛毛阿雨
又夠真緊ㄟ

色彩喵上了火車 (雖然講它慢了20分鐘 才來
心裡底還在想
今那日實在沒有攝到什
一捲底片嘛才36張
已經躺底在攝相機裡面超過1禮拜竟然還夠攝不了
就底在這ㄟ時候
天公伯送給了色彩喵一份禮物
到了台中附近
天頂的雲竟然漸漸散去
夕陽斜射色彩喵看到了就水的景象
日頭
有當時透過雲層散發出銳氣千條的萬丈的光芒

有當時隱藏在雲層中
親像是在跟我的攝相機捉迷藏
底在台北想麥看到這款景象
的機會
應該是無吧
所以
中南部的朋友啊!真將係幸福啊!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