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 fdgdf sdfsdf 

舅舅結婚當花童去
昨天是我弟弟結婚的大日子~倆個姐妹一早不到7點就起來梳妝打扮準備當花童,這是她們第一次當花童,我可是說服她們很久她們才答應要當舅舅的花童呢....
原本她們都說不要,後來帶他們去婚紗店試穿花童禮服後,他們就很期待這天喔
到了我媽家後,他們就高興的跟帥帥的阿公跟舅舅拍照~看看她們開心勒..
10點多她們跟著六台豪華名貴禮車出發去迎娶新娘子,到了弟媳家免不了再來擺pose搶鏡一下,親家那邊的親友直誇她們好可愛,她們倆個笑的合不攏嘴...
中午吃完飯後,兩姐妹累的想睡覺,我趕快讓她們上樓去休息,好擔心晚上喜宴時候他們鬧脾氣不走紅地毯呢
小睡兩小時後,我媽跟弟媳要先到飯店讓新娘秘書梳化,所以又把他們叫起來,姐姐很高興的讓我幫他補妝喔~妹妹則是硬被挖起來,因為她還睡眼惺忪呢
這張照片很有趣喔~是姐姐掌鏡幫妹妹拍的唷,後面那位婚禮攝影叔叔則是在拍姐姐幫妹妹拍照喔
本來以為有時間可以帶他們兩個去美髮店設計一下髮型,哪知道她們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兩個新祕幫弟媳、親家母、我媽跟我弟梳妝打扮的時間都不夠了,所以也沒叫她們幫兩姐妹弄造型,所以他們的妝髮都是我隨便幫他們弄的,弟媳還以為我請人家幫她們梳化的呢..
我媽說那天奕璇化妝眼睛有變大,她聽到讚美也很高興呢,今天他還跟我說媽咪我想要刷睫毛,因為眼睛會變大...真是太好笑了,怎麼這麼愛漂亮啦....
看他自己擺pose拍照的模樣,真有名模的fu啊...
這天超多人問我說他們是雙胞胎嗎....
她們倆個不像阿,可是超多第一次看她們的都會問我這句話ㄝ,如果他們兩個都坐著,很多人都會誤會俐妤是姐姐奕璇是妹妹喔...
還好站起來姐姐有高一點,要不然她真的都被以為是妹妹呢...
終於到了我最緊張的時刻,就是她們倆個要走在我爸媽前面帶領大家進場了...
好擔心俐妤怯場...沒想到真的她怯場了....
她要我跟她一起走啦...我只好蹲著一直拉她往前走~她停下來不走我就拉她往前走一步,我ㄧ路蹲著進場...好丟臉喔...
等到上菜的時候,我可能緊張加上勞累過度一點也沒味口,俐妤可能真的累了想睡也在鬧情緒,整個喜宴我都在昏昏沉沉,真是辛苦的一天ㄚ~
不過看到我弟跟弟媳幸福甜蜜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下篇會再補上更多婚禮照片~敬請期待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