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sdfsdf sddsf dfg 

電話行銷--站在客戶的角度看問題
電話行銷
--站在客戶的角度看問題 我是一個很喜歡釣魚的人,每當週末又沒有公務的時候,我就會遠離廣州市區糟糕的空氣和鋼筋水泥鑄成的圍牆,到郊區找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度過一段安靜、閒暇、自由自在的美好時光。 當然,在每次出發之前,我總是需要做一些準備,這裏面除了基本的生活用品和釣具之外,最重要的便是魚餌了。 通常情況之下,我一般會帶兩大類魚餌,一類是葷餌,包括紅蚯蚓、小活蝦等等;另外一類是素餌,包括麵團、嫩玉米粒等等。 之所以要分為葷餌和素餌,主要是因為根據魚的食性不同,魚差不多可以分為葷食類、素食類、雜食類等等幾種,顧名思義,葷食類魚比如黑魚和鯰魚,主要是喜歡吃象蚯蚓類的葷食;素食類魚比如草魚和?魚,主要是喜歡吃麵團類的素食;雜食類魚則有點不同,比如鯽魚和鯉魚,在水比較肥的地方,偏重於喜歡吃素食,而在水比較瘦的地方,則偏重於喜歡吃葷食。 只是在這裏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存在,就是我個人最喜歡吃的食品是酸辣土豆絲,對於我來講,酸辣土豆絲便是全天下所有美食佳餚之中的極品,那麼為什麼我不直接掛一片酸辣土豆絲放在魚鉤上面作為魚餌呢? 可能你會認為這個問題很幼稚,幼稚到連三歲的小朋友都會回答,既然我們想要釣的是魚,當然應該問魚喜歡吃什麼,不是嗎? 的確如此,如果我們希望釣到魚,就應該站在魚的角度來看問題;同樣的道理,如果我們今天作為一名電話行銷人員,我們希望能夠“釣”到客戶,就應該站在客戶的角度來看問題,對嗎? 但是令人感到非常遺憾的是,在我從事電話銷售培訓工作以來,發現大多數的電話行銷人員在銷售的過程之中,當他們撥通潛在目標客戶的電話之後,腦海裏面只有一種想法:就是我們公司現在剛剛推出了一種非常好非常好的產品,因為這種產品非常非常好,所以客戶您應該買,卻從來沒有考慮過這樣一個問題——“為什麼客戶會想要購買我們所銷售的產品,客戶購買產品背後的原因又是什麼?”“如果客戶想要購買產品,他又是如何作出購買的決定的,客戶的購買流程又是什麼?
我敢向您保證,研究客戶背後購買的原因和動機,以及客戶的購買流程,遠遠比研究你所銷售的產品要重要許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