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dfgfg sddsf dfg 

回家囉
第一天自己去了蘇澳泡冷泉第二天去了台北中正紀念堂、故宮博物館第三天在朋友家休息到下午2點才去鶯歌其實我出遊的運氣都還滿不錯的,台北這幾天天氣好沒下雨雖然很習慣自己到處亂晃亂玩.但其實第一天晚上跟朋友吃飯、第三天跟朋友去逛鶯歌老街才覺得有趣或許是老了突然想要有朋友陪在身邊,或者是突然害怕自己一個人單獨出門呢?回到高雄突然覺得好悶熱,應該要下雨吧~這幾天出門也因為有朋友的陪伴,鬧了好多笑話因為朋友煮太好吃.害我們要運動坐捷運結果幾個高雄人就迷路在台北路上.大約走了從8點離開朋友餐廳到回去旅店已經是10:30了裡面有15分在買東西其他時間都在走路!第二天在下班時間誤闖了柵湖線的捷運.好怕捷運會不會翻車呀~那麼小的車廂擠了好多少丁魚在裡面,到了火車站,又看到全部都是人頭道然沒法看到地板,可怕的捷運可怕的下班時間,朋友又來個電話我又往南勢角那方向坐去,發現原來7點過後捷運人潮散了好多哦~捷運的第二次人潮大約是在晚上9:30過後吧,因為學生們補習放學了!晚上朋友帶我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哇...晚上8點才吃餐廳還是滿滿的人第三天整個是不想動不想走.所以待在人家家裡到下午2點才出門...呵呵去條鶯歌老街逛逛吃吃喝喝..媽媽咪呀~~我這個月行程很忙.但是好像都是在吃東西....快瘋掉了竟然有朋友看到我說我瘦了........他肯定是眼睛有問題了~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jnhkksvbl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